Advertisement

【30萬訂閱Q&A募集】你有沉積已久的辛辣問題嗎?|Ask Me Anything|Anima小劇場

【30萬訂閱Q&A募集】你有沉積已久的辛辣問題嗎?|Ask Me Anything|Anima小劇場 我被抖音影響了w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如果喜歡我可以訂閱,或者到我的臉書粉專按讚給我支持~
If you like me pls subscribe, or Like my FB Page to suppport me :)

Instagram:
臉書專頁Facebook Page :

我是男生, 但是女聲,
喜歡感恩, 不喜慢走~
如果你在我的影片裡找到歡樂,溫暖,力量,
那是對我最大的讚美!
謝謝:)
I'm a boy with girl's voices,
thanks for like, haters bye~
if you found happiness, strength and courage in my video,
that is the biggest compliment to me! Thank you :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Q&A募集又來了
你們又要問甚麼問題了...
怕.JPG

↓10萬訂閱Q&A↓

↓20萬訂閱Q&A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解釋區:
剪輯軟體:Adobe Premier Pro CC 2015
BGM使用:來自天堂的惡魔, Coupe, Sneaky Snitch, Be Bop 25, Pop Killer

Anima,AnimaJinx,Jinx,阿尼瑪,吉茵珂絲,金克斯,老娘,偽娘,ladyboy,cd,crossdresser,傅長膨,30萬,300K,Q&A,question and answer,募集,你問我答,問答,問題,訂閱,挑戰,奇怪問題,獵奇,癖好,抖音,來自天堂的惡魔,鄧紫棋,惡搞,變妝,變裝,化妝,彩色,妝容,makeup,tiktok,橘色,綠色,粉色,orange,green,pink,GEM,AWAY,素顏,變臉,youtube,facebook,bilibili,間歇性精神萎靡自制失調富堅綜合症,荒謬,ask me anything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