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vertisement

1-4月季度爱用品回归| 18件诚意满满 |美妆| 健身|穿搭|包包 RECENT FAVOURITE ITEMS

1-4月季度爱用品回归| 18件诚意满满 |美妆| 健身|穿搭|包包 RECENT FAVOURITE ITEMS 大家好喂~~~周三好呀~不务正业博主回来了, 今天发的大招是 攒了3个月的 季度爱用品!!
【点开信息栏看全部清单哦💟】

这一期都是我近期的爱~有穿搭有美妆,我淘来的美丽鞋子包包,有我最近爱穿的衣服和爱用的彩妆品!

然后,最近youtube上很流行一个trend, 叫做revisiting my old favourites,就是把自己几年前喜欢的爱用品拿出来用用。
我最近重新把一些过去我爱的东西拿起来用了用,自己又重新爱上了!比如KVD液体唇膏!!这感觉很奇妙,哈哈哈~~~

这期视频剪了一周,
最近生活中私人的事情有点多,所以拖得时间有点长,大家见谅!

后天sephora就要打折啦
清单刚拍完,跟大家约定好,
26号当天必须要上线的!
这个可是我频道的传统好吗,我可不能忘记了!

好啦,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爱用品视频

我们后天见^^

今天戴的耳环有人问 是这个

【视频里提及的产品清单 ITEM LIST】
1. Bobbie Brown虫草粉底 . 我用0 procelain
喜爱程度:4/5
制造的妆感是:“水润自然肌肤的天生好皮感” ,一天下来完全不起皮。
不适合的人群:极度大油皮 !


2.La prairie 气垫粉底
喜爱程度:5/5
完全的贵妇肌肤,真的是特别无暇的肌肤。抗老贵妇粉底第一名!
黄1黄2都可以放心买nc 10号 ,这个色号是很自然的偏白肤色。

3.RMB Beauty - uncovered up concealer遮瑕膏
喜爱程度:4/5 特别自然清透的遮瑕膏! 不是那么厚重,很油润,跟粉底的融合度很好!本身还可以当成粉底膏来使用!是多功能的产品!
很适合干皮。 如果你不是那么白, 别买00,建议买11!

4.Hourglass 高光棒, 色号champagn flash

一个字,细!
两个字,绝美。
三个字,不后悔!
可以用来作为平价替代的:ESSENCE 高光10号

5.KVD 液体唇膏 我一直的爱!虽然是老生常谈,但是我觉得时常把以前的爱拿起来回顾一下 还是挺好的~
一只是日常土橘 lolita II
一只是日常粉橘色 DOUBLE DARE
两支颜色都是可以闭眼买的日常色号。
6. Hourglass 唇膏笔 #visionary 水红色 visionary这个颜色虽然看着深,但是唇膏笔的质地很滋润,显色度也很不错,我这几天出门随手抓它,谁擦谁美。


7. Loreal micelle water 卸妆水 (蓝色)
喜爱程度:5/5,不出意外我2019会一直只用这一只。以前觉得micelle water只能卸面部彩妆,现在loreal出的卸妆水也带了卸防水眼妆功能,还是挺惊艳的。
随手抓。

8.Farmacy 蜂蜜洁面 !!是一股小蜜蜂的味道呀~

温和+好闻。洁净力很不错,适合敏感或者干皮。洗完脸不紧绷,非常舒服。
9.Canmake 腮红膏 16号 英文叫做 Almond Terracotta(很好听的名字嘛~
特别气质的血色←别被吓到,哈哈,其实淡淡擦开很温柔,暗暗的
感觉是很气质的一个颜色(更适合秋冬)
10. Becca - first light priming filter 紫色妆前修正乳!(视频里打错了 牌子,打成hourglass了 。是becca啦~ 我忏悔~~)
最近又重新爱回来,记得最开始喜欢它还是2017年的时候。水水的,上完之后有点冰冰凉凉的触感。质地轻薄,很好推,对暗黄修饰非常显著,我最开始用的是小只装 比正装更适合携带

正装是这里


【穿搭类】
11. T shirt: 绿箭t是淘宝的店叫做HOWL studio (因为千玺宝宝有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追星姐姐我。。。。)

12. oversize西装外套:牌子是EN OR
在pre order, 现在订是5月初发货
(注意wconcept寄加拿大要打30%左右税,寄美国不会)
我的身高:158, 体重100!大家参考!!
这个牌子其他的blazer :

13. 第一个最近爱的小包:
OTHER AND ,2月的在wconcept定东西的时候,被这个复古的box牛皮面击中了。本着“反正也不是那么贵买回来搭搭衣服算了“ 结果被质感感动了,非常不错的皮质。
可惜这个颜色的中号现在官网断货 ,不知道啥时候会补...
只有小号扁长款有货:

感觉小号的似乎比中号更复古一些。
他家的tote也很种草:

14. 第二个最近爱的小水桶:是英国小众品牌 trademark
最早他家是做各种鳄鱼皮 鳄鱼纹的小包,去年这个牌子在欧洲的ins街拍里大放异彩。价格美好,皮质优秀。
这个是在Net-a-porter上定的:

皮质和车线都做的很精细。
除了白色还有棕色
在shopbop还有墨绿色 (似乎觉得还是白色可爱有没有)

15. 小白鞋:Naturalizer 这个是在mall里逛街的时候买的。脚穿进去的一刹那就觉得好舒服。 我一直都好喜欢好走路的小白鞋,简简单单 轻轻松松!稍微偏大 我是us 7 1/2,买的7码正好。
Nordstrom打折:
还有各种颜色都在打折~~~

16. 编织高跟凉鞋鞋 ,逛街的时候买的,上脚超美,好喜欢!!
牌子是1901。 颜色选Black & white herringbone

其实因为跟高 (有9厘米)走久了脚前掌还是会有点痛的。但是打折买到真的很开心。

17. 最近喜欢锻炼穿的legging: nike pro
nordstrom同款已经下架, 同系列类似款:

这两个都是跟我身上的同一个系列的:Nike pro trainning的系列,都是弹性特别好而且很贴合屁屁~穿着锻炼很舒服!

18.超好吃的梅片!我的心爱!停不下来,一想到就要流口水那种,哈哈, yami有得卖 好爽!
14g的是小包装的,40g的是大包装的

打完了!
谢谢大家的收看~~~~


谢谢大家点进来看,希望你们会喜欢今天的视频唷❤️!


—————Rainie 2019 购物折扣码专区—————
△Wconcept前一阵给我发了折扣码, 真的好感动: Wconcept US全站10%off , 折扣码【RAINIExWC】
大家快用去买小众包小众鞋子!
△Perfect lense 北美正规隐形眼镜网站
加拿大站: ,美国站:
(最好的一点是在国外买隐形不用prescription,知道自己度数就可以定,而且寄来速度快。适合想要网上买隐形的女生)折扣码[rain] 可以全网85折,谢谢他们给的折扣!希望能帮到你们。
我今天戴的是这个acuvue 日抛
△Jing服饰 [JingRAINIE] for 10% off 全网9折

△Yesstyle 日韩美妆网 全网9折 [RAINIE10]

△Daneil Weillington 手表85折扣码 [rainie] 或者[rainie15]

△Sigma Brushes [Rainie] for 10%off 全网9折
入口
△Adormonde 首饰 [rainie10] for 10%off 全网9折
入口
△Pixie Market 服饰 [rainie15] for 15%off 全网85折
入口


【关注我】
微博:@Rainie田

Instagram: @Raintianie

小红书:@Rainie田
📪Bussiness Inquiry Only 商业合作邮件: contact@rainietian.ca

this video is not sponsored. some links are affiliated
使用返佣链接,会给我带来微薄收入。
谢谢大家帮助我的小小频道越来越好❤️

2019爱用品,爱用,美妆分享,3月爱用,小众包包,爱用小众包,爱用好物推荐,年度爱用品,hourglass高光,2019 sephora打折,2019 sephora种草,2019 sephora vibsale 清单推荐,

Post a Comment

0 Comments